LOVE' IN

信仰真理,万物运动永无休止。永远热爱且怀疑,科学是最经得住质疑的朋友。

胡思乱想

在思考一些问题,是构思剧情的时候突然考虑到的。

_(:_」∠)_

文中已设联盟中的abo比例为3:5:2,男女比例为1:1。


我就开始琢磨,该怎么设定男女异性恋和男女同性恋的比例[这个倒可以参考现实数据,不过我得找得到再说不可以,同性恋才0.03-0.05(网上查到的,中国数据),实际数据这太低了,不符合abo基础设定],以及计算出bb:ab:bo:ao:aa:oo恋的比例(考虑了abo及男女同异性恋的大前提,还有其他性别人群)。


然后再利用ab得b,ao得a/o/b,aa得a,bb得b,bo得b,oo得o(联盟科技能够让所有类型的性别恋结合者通过基因融合、体外子宫培育技术获取后代),求出联盟新生儿的性别比例。


新生儿性别比例并不代表联盟人口性别比例,由于各种原因(主要是基因融合技术这块会对日后的分化造成影响,部分性别的青少年死亡率偏高)使得abo性别比例基本维持在3:5:2这个范围内。


哎,我好菜啊​(;´༎ຶД༎ຶ`)各方面的菜!

评论(5)

热度(10)